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

GiftPanada(禮物熊貓)下載APP就可以賺點數,換Google play禮物卡、iTunes禮物卡或是PayPal現金~


這個APP賺點數,我確定可以兌換到錢,才敢推薦給大家使用!!
GiftPanada(禮物熊貓)跟我之前推薦過的CashPirate(現金海盜)其實視同一家公司的孿生產品,但現金海盜只有在Android裝置上,才能玩,現在終於在iOS裝置上也可以用熊貓賺點數了,對海盜有興趣的可以看我在2014寫的教學文!
http://stardust-lwc.blogspot.com/2014/09/androidpaypalappcashpirate.html

因為我的iPhone已經註冊了,只剩下一台iPad1沒註冊過,所以用iPad1從頭開始教學GifaPanada的使用方式,iOS雖然有點舊,但是流程都一樣~

GiftPanada(簡稱禮物熊貓)在iOS上面並沒有app,是透過網頁加上憑證的方式來賺取點數

首先,需要到網站上面,點選左下方『Get it now for iOS』
https://www.giftpanda.mobi/
或是點選我的連結
https://www.ayetstudios.com/giftpanda/UBVHQY

之後就會跳到iOS的安裝憑證頁面

熊貓就是透過這個憑證來驗證裝置的,所以請點選安裝它

點選立即安裝後,回到網頁就會出現熊貓賺點數的首頁了

點選Start GiftPanada,會跳出輸入邀請碼的畫面

這時就可以輸入我的邀請碼:UBVHQY

輸入成功後,會出現成功的訊息!

接下來進入主畫面,可以用iPhone來示範了~

主要我會作的是左上角的APPS

其他如SURVEYS跟MISC是有關問卷以及玩遊戲積點的部份,我個人是沒花時間去做它

所以點進去APP以後,可以看到可以作的任務

因為熊貓也是廣告商,所以這些任務中,包含他自己的廣告,以及合作廠商的廣告,以我的經驗來說,他自己的廣告大約45~69點不等

所以我都只做這些45點、69點的廣告,這些任務多半是下載APP後,打開APP玩1~3分鐘左右



做完任務回到頁面的首頁,點選HISTORY

進去後,Earning就是你賺的點數

包括你剛剛作的任務,以及你下線作任務,你所獲得的點數

status打勾的話,表示點數已經給了

如果呈現漏斗的圖示,表示點數還在審核pending當中,但是多半都一定會給
但是我大多會確定點數已經進來以後,才會刪除APP

點選右邊的Payouts,可以看到你過去點數兌換獎勵的歷史紀錄!


因為熊貓跟CashPirate(現金海盜)是同公司,所以我們可以看到PayPal支付的公司都是同一家公司

回到首頁,簡單說一下各個圖示的功能,因為這是一家德國公司,界面是沒有中文的

紅色圖示:REWARDS表示想要兌換的獎勵

點進去後,你可以選擇想要兌換的獎勵方式

一般來說,我們都是點選PayPal,然後選擇最基本的目標,就是2500點兌換2.5美金,熊貓跟海盜一樣有個優點,就是兌換2.5美金,就是實給2.5美金,完全不扣手續費

點選以後,就會出現:你的目標是2500點

回到首頁,再來點選右下角ACCOUNT

進到帳號資料,就可以看到距離設定目標還有多遠

等到你達到目標,就可以開始兌換

當要兌換PayPal時,回到首頁點選REWARDS,進入頁面點開PayPal
你會看到你可以兌換的金額,右下角有個紅色的給錢圖案,表示你已經可以兌換獎勵了!
點選以後,進到下一頁,確定要兌換的話,點選繼續!
輸入你個人的PayPal帳號後,點選繼續~
非常友善的,怕你輸入錯誤,請你再輸入一次確認後,點選繼續!
然後就進入審核程序了!
回到帳號裡的Payout,果然看到我要兌換的PayPal正在審核~
不到十分鐘的時間,我就收到PayPal的APP推播通知USD$2.5入帳了~
帳號裡的兌換流程果然也變成了打勾,顯示獎勵已經發放~
進入到PayPal的APP,果然看到入帳的通知訊息!順利兌換,開心...

最後是首頁左下角的REFERRALS就是你邀請的朋友,還有它們因為作任務你所得到的分成

大約流程就是如此喔!!

另外補充說明,剛加入會有500點的Bonus,不過不會一次給,會分散在每次的任務中~

所以剛開始加入時,除了任務點數,都會有Bonus的點數,例如69的任務點數+39的Bonus點數。

還有,千萬不能使用VPN喔!!如果使用VPN下載,不但無法得到點數,還會被封鎖帳號~

現在大家一起來賺點數換現金吧,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請別忘了輸入我的邀請碼:UBVHQ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